首頁 > 校園新聞
外籍生課業輔導員徵求中!急需英文 化學 微積分 普通生物 經濟輔導研究生
文/王景新  2006/3/23列印
你是每天都在趕研究計畫的研究生嗎?何不利用閒暇時間,為文大的外籍學生解決課業上的問題,除可以加強自己所學的印象,還可賺得不錯的鐘點費!重點是科系不設限,只要是相關科系或是在該科目確實學有專精的都可以擔任。
為幫助僑生、外籍生、交換生能夠順利求學,文大僑外組特地安排本校研究生對學習上有難題之同學給予課業輔導,目前迫切需要英文、化學、微積分、普通生物、經濟等科目的課後輔導老師,期待本校研究生對上述科目有能力給予正確指導者。

有興趣的同學可撥冗至大恩館十樓僑外組登記,或電28610511轉12402,本項錄取之課業輔導員,核發研究生助學金每小時150元,其他若還有需要課業輔導之僑外生,也可以隨時至大恩館10樓僑外組登記,文大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連外籍生都可以無障礙求學的優質學園。

僑外組陳德發老師指出,常常都有成績在班上屬一屬二的外籍生為想課業上更上一層樓,登記尋求研究生予以指導,展現外籍生求學熱忱!

僑外組陳德發老師表示,前來登記課後輔導員的外籍生其實都有一些學習上的困難,譬如一般外籍生的國文程度就比較薄弱,其他像來自日本、韓國、緬甸等國家的外籍生因為當地國家風俗與政策的關係,英文程度也普遍不佳,這時候就更需要文大同學門的鼎力相助了,希望大家能秉持著「四海一家」的精神,為在異鄉求學的外籍生們解惑指導。


點閱人次: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