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王院長的廣告替身!體育系二年級陳文慶代言拍攝短片 致贈簽名球給王院長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3/16列印
「我是立法院王金平院長的宣傳短片替身!」就讀體育系二年級陳文慶同學,身高彷若王院長,臉型類似,從眾多美孚棒球球員中雀屏中選。陳文慶說,王院長很客氣,對球員談話溫和,還準備了一堆食物,讓拍攝的球員在空檔時隨時補充體力,親和力十足,球員印象深刻。
為感謝美孚棒球隊熱情支持拍攝宣傳短片,立法院長王金平16日特別蒞臨文大提前慶生暖壽,炫風式訪問文大,吸引不少文大學子近距離感受政治人物的風采,其中備受矚目的是體育系二年級的陳文慶同學,稚氣臉龐,與王院長相擁祝福。

陳文慶即為當天拍攝廣告競選短片的最佳男主角,也是王金平院長的棒球替身,陳文慶以其專業認真的揮棒姿態,代表王院長揮出政治生涯的高峰,讓王院長對這群協助拍攝的美孚隊員印象深刻,特別選在生日前夕蒞臨文大體育館贈送感謝獎牌給這群認真負責的棒球未來明星。

陳文慶提到,球員們拍攝競選廣告可都是處女秀,從不太了解拍廣告角度姿態,導演們熱情指導,一整晚拍攝下來,彼此建立情感,讓他印象深刻的是王院長準備很多的點心,只要是空檔休息,就可以一直吃到飽,隨時補充體力,以便輪到自己上場拍攝時,展現最具精神迥迥的神態,讓每一幕廣告畫面圓滿。

拍攝廣告共計12位文大美孚棒球隊員,近距離感受政治明星的風采,也讓大家很難忘懷,感謝王院長提供美孚球員難忘的拍廣告記憶,全體美孚球員16日王院長蒞校參訪時,準備戰舞熱情歡迎。隊員們以其「呼喝」的體育口號大聲說出,「謝謝院長及院長生日快樂」。

陳文慶並代表全體球員致送隊員的簽名球予王院長,期許彼此情誼久久長長,讓文大的體育盛事延續不斷,並祝王金平院長事業更上層樓。


點閱人次: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