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內在+外在 美容.花木•與食材 飽足你的眼與口!
文/邱慧珊  2006/3/17列印
你需要保養一下嗎?在嚴寒狂風的文大生活,皮膚保養是一門不可少的課程,本次農學院聯合週展中生應系特別在3月20日舉辦美容課程,請到資生堂的專業講師,指導美容秘方,並贈送艾杜莎試用品!
一年一度的農學院聯合週展即將於3月20日盛大舉行嚕!本次聯合週展由食品營養系主辦,除了園藝系、森保系、土資系、生應系、動物系共六系有擺攤之外,還邀請到國標社與土風舞社團前來共襄盛舉,預計將把百花池high到沸騰!

此外,94學年度的環保週也配合農學院聯合週展舉行,除了宣傳環保意識之外,也提供極受師生歡迎的「電池回收大作戰」活動,凡是收集到8個廢電池便可換取一支原字筆,16個廢電池便可換取精美小禮物一組,以及其他DIY小活動等等,希望能藉由這類地兌換活動,能讓師生們意識到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生應系郭碧玲助教表示,農學院的聯合週展已行之有年,每年的企劃都有些許小創意,為週展增添新意與驚奇。例如這次生應系除了將擺設各式各樣的美容美髮產品與彩繪別針讓同學選購,星期一中午還有在大義307開設「美容班」,時間為十二點半至兩點半,並請資生堂的專業講師—黃湘茗老師前來指導,提供痘痘護理、皮膚保養、防曬之道與春夏流行彩妝等知識,現場具有彩妝產品供學生學習使用,只需花費150元的費用,課後還會贈送艾杜沙試用品,是個不容錯過的活動!

除了國標社與土風舞社團的強力贊助演出外,現場將有海青班亨飪科與烘培科的同學所帶來剛出爐、熱騰騰的LIVE SHOW,以及生應系海青班服美科同學純手工製作的泰女別針,與讓你愛在心裡、融於嘴中的熱情巧克力傳情之「巧遇愛情」!

生應系系學會會長羅永庭提到,除了有許多攤位提供巧克力與娃娃等等的手工DIY、彩繪與傳情活動,星期二與星期三將會舉行有獎徵答活動,成果展則是在星期四舉行,當天還有手工LIVE SHOW,展現神乎其技的技巧,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與。

點閱人次: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