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英文系「English Writing Clinic (英文寫作診察室)」 為同學們解決英文上的疑難雜症
文/劉玉婷  2006/3/20列印
本校為提升學生英文寫作能力,讓同學們在畢業後更具有競爭力,自94學年度第2學期起,英文系首度成立了「英文寫作診察輔導室」。本輔導室將自即日起至6月8日,開放期間,為同學解決英文寫作上的疑難雜症。
本次的「英文寫作診察輔導室」由英文系姚崇昆主任及語文中心黃里愛主任精心籌劃,在30位中、外籍老師的配合下,於今年組成了「English Writing Clinic (英文寫作診察室)」。義務協助、輔導同學們解決英文寫作方面的問題,歡迎同學們多加利用。

為避免造成時間安排上的混亂,有需求的同學須於前一天前往學校大仁館2樓英文系佈告欄或大典館203語文中心辦公室登記約談時間,相關時程表可於學校公告系統查閱。屆時同學只需在約定時間,攜帶自己的英文作品,不論是日記、書信、短文、故事、小說,依約準時前往請益。為使輔導課程更有效率的實施,輔導採一對一的方式進行,每一時段為25分鐘。

英文系姚主任表示,本校同學的英文程度,在寫作方面顯得較為缺乏,需要多加輔導,以加強其寫作能力。姚主任也特別感謝英文系老師們,在這次活動中熱心地奉獻出時間與精力,為同學們「愛心教學」。

語文中心黃主任指出,此一計畫目前暫為實驗性質,將視同學實際需要再作調整。未來更積極推動學校網路空間,希望可於網上批閱同學英文作品,大大節省了雙方的時間。

點閱人次: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