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醫社杏暖人間 義診活動 22日溫暖你的心
文/王景新  2006/3/21列印
中醫社繼去年「現代大長今」把脈義診,今年則首度與茶藝社及插花社擴大聯合主辦「杏暖人間」義診活動,活動將在3月22日週三上午10:00 至 下午3:00結束,屆時會在大恩館二樓進行義診活動,歡迎文大師生踴躍參加,感受一下我中華醫學之奧妙。

中醫社副社長高郁涵表示,這一次的義診活動將分成三個部份,分成醫師診療、推拿按摩與社團展示,其中醫師診療將邀請中華民國針灸學會四名專業的針灸醫師負責活動進行,活動中有診斷參加活動的患者身體狀況、健康諮詢及實際醫療等項目,受診者可依照醫師給予的建議與處方進行更深入的治療。

推拿按摩將是本次義診的重點項目,活動中有本社社員經由醫師及社團指導老師認可,在活動中負責幫忙參與活動的患者進行肩部及背部的放鬆。社團展示,會進行中醫圖書展示、健康諮詢及動態活動如獎徵答種種方式宣傳中醫社,期許能讓文大師生對於悠久歷史傳統的文大中醫社,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更可以明白關於中醫的兩三事。

中醫社副社長高郁涵說,這次活動有別於上次,將給予病患一些基本的診療過程,例如推拿與按摩,這些對患者實施推拿動作的,都是中醫社中經驗老到並且學有專精的菁英份子,務求給文大師生一次美好的中醫經驗。

點閱人次: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