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麗的殿堂好山好水好風光 高中家長們豎起大姆指說﹕「讚!」
文/楊玲  2006/3/22列印
「真是華麗的殿堂!」高中家長們在踏入體育館8樓餐廳說。台北市公私立高中家長聯誼會貴賓22日早上蒞臨參訪,本次由總務處張明義主任與公關室陳素貞老師陪同。當家長們看到巍然華麗的體育館時,就豎起大姆指說﹕「讚!」而體育館內高掛的「文化飛揚,活力華岡」大布條,同時也印證了本校近幾年進步!
高中家長們一行貴賓在參訪體育館8樓施工中的餐廳時,個個都嘆為觀止。其中有一位家長更說,這個餐廳以後將會是「華麗的殿堂!」而張明義主任後來也帶領貴賓們去戶外的觀望台,一踏出去本校的好山好水好風光一覽無遺,家長們就在這樣明媚的風光下,一同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次適逢大專籃球聯賽首度體育館舉行,至今已進行了超過8場比賽。比賽場場精采,球員球技精湛,籃球熱血精神在體育館完全引爆,家長在看到貼在籃球場門外的比賽的流程以及目前比數大海報時,也期許本校籃球隊可以更上一層樓!

其後,他們也參訪了本校先進硬體設備,包括大忠館的數位學習資訊中心,家長們看到同學們有如此優良的上網環境都替同學們感到開心。而位於學資中心中的K書中心,無論是館內優秀的座椅和高品質的讀書空間,都深受貴賓們好評!

他們參觀了資訊中心的數位地球中心、數位典藏及歐豪年美術中心等。本校曉峰圖書館的高雅雄偉,也讓家長們對本校更加肯定及讚許。最後,唐彥博總務長也百忙抽空親自與家長相聚留影!

點閱人次:37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