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二屆校歌比賽舉行頒獎典禮 曉峰國際會議室圓滿落幕
文/謝宜靜  2006/3/24列印
第二屆校歌比賽結果終於出爐,在眾多競爭隊伍比賽中,第一名由西樂系奪冠,國樂系及國劇系分別位居第二、三名。23日於曉峰國際會議室舉行頒獎典禮,由學務長何英奇親自擔任頒獎人,頒發校歌比賽前三名與佳作四名以及校歌比賽自選曲前三名。
學務長何英奇於典禮中表示,校歌的詞意優美,具有傳承中華文化的精神。「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振衣千刃岡。濯足萬里流。」藉由此次校歌比賽,將校歌內化到我們心底,集結學術精華,並於學習過程中一一實現。

學務長何英奇叮嚀各位同學畢業後應該跟母校保持聯絡,聽到校歌便想起自己在華岡的日子,使校歌成為自己精神的寄託。

課指組主任李燕美表示,第一屆校歌比賽僅有28支隊伍參加,此次參賽隊伍增至40多支隊伍,明顯多了一倍,學生的用心創意將校歌化為熱情活潑。

校歌合唱比賽佳作為土資系、電機系、國術系以及舞蹈系,校歌自選曲前三名分別為國樂系、西樂系及土資系。



點閱人次: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