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再也不用花錢去補習班! 本校7位優秀外籍老師與你Chatting精彩時間
文/楊玲  2006/3/28列印
想要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嗎?再也不用花錢去補習班!本校七位優秀外籍老師為你「加油」!每年備受學生期待的語文中心「Chatting Time聊天時間」又開始囉,固定每星期二至星期四之間都會有外籍老師值班,想練就一身說英文的功力,得要把握機會喔!
語文中心表示,活動完全免費,有興趣的同學都可以踴躍參與!這學期參與「Chatting Time聊天時間」共計七位外籍老師,本身教學經歷及其人生歷練豐富多元,透過英文的聊天過程,帶給同學更多的生活啟示及口語能力的實質訓練。這7位老師分別是Mr. Peter Morton、Mr. Hugh Fox、Mr. William Mooney、Mr. Allen Balaz、Mr. Jules van Rensburg、Mr. Julio Diaz、Mr. Julie Chen。

同學可以自由挑選這些時間去和外籍老師Chatting Time,包括星期二11﹕00至12﹕00pm到大典004教室、1﹕00至2﹕00pm到菲華樓201教室、 2﹕00至 3﹕00 pm到菲華樓301教室及3﹕00至4﹕00pm到菲華樓201教室;星期三 3﹕00至4﹕00pm到菲華樓301教室及星期四 12﹕00至1﹕00pm到菲華樓301教室或大恩306教室。

語文中心日前亦與英文系合作,推出「英文寫作診察輔導室」,陣容更為龐大,有30位中、外籍老師免費輔導同學們解決英文寫作方面的問題。同學只要在前一天至大仁館2樓英文系佈告欄或大典館203語文中心辦公室登記約談時間,再攜帶自己的英文作品,不論是日記、書信、短文、故事、小說,依約準時前往請益。為使輔導課程更有效率的實施,輔導採一對一的方式進行,每一時段為25分鐘。

新聞二李品怡表示,因應國際化潮流,英文已經成為了台灣與世界接軌的重要媒介。很高興看到學校的用心,對於設有相關的語文能力畢業門檻的科系,像英文系、觀光系、新聞系與資傳系的同學而言,應該是一大福音。

點閱人次: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