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第22屆全國大專大地盃競賽 文化大氣表現出色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3/27列印
第22屆全國大專大地盃競賽於3/3、3/4在國立中正大學熱鬧進行。本校大氣系這次表現精采,男排、撞球及保齡球項目皆獲好成績。雖然此次的主辦學校遠在嘉義,歷經舟車辛勞,各位選手還是將自己的實力完全展現出來,為系上及學校爭取到好榮譽,這都要歸功於各位選手平時努力練習所得到的。
大地盃參賽項目眾多,共同參與的學校校系也不少,除了在競賽項目上的競爭外,最重要的是要達到各校系間的彼此交流。大氣系會長黃健瑋表示,藉由此項活動,與其他校系有了互動,彼此都建立不錯的情誼,這對將來各系像是活動上的交流都有很大的幫助。
大地盃重點項目就是各項運動競賽,文化大氣男子排球隊在經過連續兩日的奮戰,拿到挑戰冠軍的決賽資格,可惜在循環賽中最後一場不幸以些微比數落敗而屈居亞軍。另一大氣系拿手項目則是為撞球,歷屆都有好的成績,今年也不例外,也獲得了第四名。最後還有趣味競賽項目之瘋狂保齡球,派出一年級為代表,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在此項目一舉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

代表參加撞球項目的文化大氣三鍾亞璋表示,雖然這次才得第四名,不過明年會拿下冠軍的!相信其他選手也有同樣的壯志,期許各位選手明年再接再厲,再創好佳績,明年成大見!

點閱人次: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