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空間走路」講座 領你走入場佈空間的奧秘
文/吳鎮全  2006/3/27列印
「在展場佈置的有限空間裡,我們創造空間的無限潛力。」廣告系同學「4」覺大無限小組舉辦「空間走路」講座,將於28日下午1點於大恩國際會議廳B1舉行,邀請到大墘設計公司負責人錢祖富先生,帶領大家走入場佈空間的奧秘。
錢祖富先生畢業於國立藝專雕塑科,為人幽默風趣,有藝術家的放蕩不羈,生性隨合不拘小節。畢業之後,他曾經在柯達軟片公司工作數年,也有平面設計的經驗,參與許多展場佈置的Case,目前則是大墘設計公司的負責人。

錢先生說,由於自己是學習雕塑出身地,同時也有平面設計的經驗,所以他比別人有更多的選擇機會,因而得以從事展場佈置,以及室內設計等工作,談及展場佈置,錢先生笑著告訴我們:「場佈真的是年輕人的天下。」代表著現代年輕人除了具有專業知識外,大膽創新使得場佈更為突破。

錢先生這次參與文化大學第十七屆的畢業展展場佈置,他看到了很多屬於年輕人有趣的創意。他不諱言展場佈置其實是用錢堆砌的華麗世界,但可從中窺見同學們在空間的動線規劃,以及主題發想,每一個環節都備具巧思。

這一回,「4」覺大無限小組,邀請到錢先生演說「展場佈置」,決定用第十七屆學長姊的畢展場佈為案例,讓大家更能親切地了解,何謂展場佈置。

點閱人次: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