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回憶,總是那麼美!國貿系勇奪年刊製作冠軍 日文系「手工」最具耐心
文/吳鎮全、楊玲  2006/3/27列印
今年最有特色的畢業紀念冊前三名出爐囉!第一名由國貿4B勇奪,第二名是日文4B,第三名是景觀4。畢服會年刊(即畢業紀念冊)小組27日召集各班班編於大恩國際會議廳舉行頒獎典禮,其中以日文4B的年刊最具有「耐」心,全部都是手工製作,花了很多時間及心力,別出心裁的設計讓他們得到評審的垂青!
本次的評審由畢服會年刊部幹部以及承辦年刊製作的「演色」從入圍的系所裡評比而出。「演色」的周大哥笑說,本校的年刊光是重量就贏其他學校好幾倍了,而內容也是最為豐富精彩!而這次評比的重點不在電子稿或手工稿,同學喜歡就是最好的。但他也十分讚許像日文4B等手工製作的年刊,因為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及心力才可以完成!

他表示,因為各系所的年刊都十分用心,在評比過程中真的很困難抉擇!很多系所可能只因為些微分數的落差沒入選,但不要失望。因為真正的回憶是在每位畢業生心中,真正的掌聲來自這四年的點滴生活!他幽默地說,「恭喜所有順利畢業的同學啦!」

畢服會年刊部長黃天文表示,年刊零買於4月17日截止,4月17日之後一切購買活動將停止,會員是1200元,非會員則是1500元,有需要的同學可向班上的班編詢問或直接至大恩B104的畢服會辦購買。

他說,年刊的發放時間是5月11日到17日,地點是大典郵局旁的教室,詳細教室請留意畢服會公告。

人稱「賴桑」的工作同學資傳4B的賴世禹同學表示,今年年刊同時是他們的畢業製作,由班上七人小組負責召集各班班編,並與廠商溝通、校稿,到最後的評選,過程實為辛苦,但即將看到厚厚的一本年刊,「賴桑」直呼:「爽!」

點閱人次: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