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服甄選劃過天際穿越時空,最閃亮的幸福星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3/28列印
歷史悠久的華岡社會服務隊邁入假工第六十四期暨平服二十一期的甄選招新活動,2月22日起連續舉辦二天的晚會聯誼活動表演,這次帶來更加精采的活動以及有新節目表演,希望能吸引每個夥伴。社長大傳3B傅玟娟表示,這次的活動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策劃與準備,每位甄輔員都很用心的製作與設計,希望帶給新夥伴參與社團有不一樣的感受,體會到華服大家庭的溫暖與熱情,一起成為最閃亮的服務人。
2天的活動中不但有活潑的歌曲敎唱,誇張有趣的戲劇表演,精采闖關的遊戲競賽,還有動感活力十足的帶動唱讓新夥伴們ㄧ起又唱又跳的動起來,更有浪漫的第一之舞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甜蜜蜜的氣氛,在大學中更能認識到不同的彼此,擴展人際關係,23日活動還有展現華服精神的傳統舞蹈表演,讓你更能夠感受到華服夥伴間深厚感情和十足的默契以及熱情與活力。

甄輔員之ㄧ的企管三C的張君慈同學表示,這次的甄選招新看到有很多新夥伴的參與,感覺很開心,籌備的活動讓新夥伴們覺得好玩又有趣,實在很有成就感,準備的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是成果的收穫卻有很多開心和滿足,很值得參加,身為華服的夥伴覺得很驕傲而且ㄧ定不後悔的。

而參與這次活動的日文ㄧ沈良澤同學表示,這是他第二次參與甄選活動,每次的活動都有創新的變化,覺得她們很有心的在準備每項節目,尤其戲劇表演真的很有趣,也看到華服每位甄輔員的熱情和活力,感覺就被這種氣氛感染到就也很有活力參與活動;社長傅玟娟說,看到每期來參與甄選招新的同學們都玩的很開心,非常歡迎同學們每個學期初的招新期間都能抽空來參加看看喔!給自己ㄧ個機會一起體會和認識服務性社團,華岡社會服務隊會是你ㄧ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點閱人次: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