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傳播流行趨勢 為莊嚴的學術殿堂著上一襲時尚的勁裝---文大電子舞曲DJ社
文/黃詠琁 攝影/黃詠琁 2002/2/27列印
於文大創社近三年的新興社團「文大電子舞曲DJ社」是全台灣所有大專院校中,首創的另類社團,不過,有別於實踐及淡江大學,文大電子舞曲DJ社主要創社宗旨並非培養優秀的DJ人才,而是傳播一切流行趨勢給校園中的莘莘學子,使得莊嚴的學術殿堂也能走在時代的尖端,與流行時尚融為一體,同時也藉由社團活動期間,安排一系列電子舞曲相關課程,灌輸正確的概念,導正一般人將電子舞曲視為搖頭樂的錯誤看法。
雖然創社時間不長,不過社上的師資陣容卻一點兒也不馬虎,文大電子舞曲DJ社副社長陳乙婷表示,社團例行活動時間,都會邀請數位Pub的職業DJ來教授相關技能,其中DJ Reason更是文大的畢業校友,也是電子舞曲DJ社的創社社長。

同時,陳乙婷表示,社上會不定期地在校內或校外舉辦Rave Party,社員會在舞台上播放一系列的舞曲服務同學,讓在學學生有接觸電子舞曲的機會,也藉此活動培養社員穩健的台風,同時讓社員有學以致用的機會。而陳乙婷也表示,文大電子舞曲DJ社一直很用心舉辦Rave Party,這算是社上的大事,這學期也會舉辦,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呼朋引伴來參與電子舞曲DJ社的盛事。

對於流行趨勢及電子舞曲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好好把握這幾天的社團招新活動,沿著百花池廣場,依尋不絕於耳的陣陣樂音,相信不難發現那流行的氛圍,與不凡的氣息。


點閱人次:334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