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人小志氣高!瑞祥高中300位師生參訪 期待成為籃球之星林志傑第二
文/楊玲  2006/3/30列印
高雄市瑞祥高中近300位師生30日早上蒞訪,當師生踏進校園,每個人都被風光如畫的美景所吸引,一場參訪活動搖身成為「走青饗宴」,三五同學手牽手漫步,華岡風情打動莘莘學子的心。高二自然組的劉得全同學說,「如果有機會考上文大,希望自己可以成為籃球之星林志傑第二!」
李校長表示,本校的體育系人才輩出,連職棒熱門球隊兄弟象,都有多位出身於本校的精英,其風趣幽默的演講,加上棒球隊簽名球當獎品,讓一場高中、大學師生活動氣氛HIGH到極點!

李校長說,大學是人生重要的一個階段,要選你所愛且愛你所選,好好的享受、好好的學習,即便輸在起步點,但只要堅持自己的目標,最後一定可以成為終點的贏家!

李校長也以本身與教務長靳宗玫為例,期許每一位準大學生們,要勇敢面對任何的挑戰。李校長說,自己畢業於文大印傳系,隨後赴美國紐約大學攻讀博、碩士學位。在國外時候,得以其華岡學習的豐富人際社團專才,發揮所學,讓他面對各大學精英時,能以不卑不亢的心態待人處事,華岡之於他是一座名副其實的寶山。

他提到華岡講學,菁英輩出,如教務長靳宗玫就是一位才華型教授。台灣大學化學系畢業,更拿到芝加哥大學化學博士。目前在本校擔任教務長兼化學系教授,年輕的她,為本校貫注青春新氣象,致力教務工作更是不遺餘力。李校長強調的是,你是什麼學校畢業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你是不是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夢想,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高二自然組的劉得全同學說,如果有機會考上文大,希望自己可以成為籃球之星林志傑第二!高二自然組的王瀚同學表示,很高興來陽明山的中國文化大學參觀,讓他對未來大學生活更加期待!高二自然組的莊婕同學覺得,這裡的建築物甚具特色,尤其是體育館,是她最為喜歡的建築。高二社會組的魏千涵、郭文玲及蘇怡辰則一同大喊﹕「文大實在太棒了!」


點閱人次:38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