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熱力揮灑屏科大 全國大生盃隆重開打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3/30列印
ㄧ年一度的全國大專院校生物暨相關科技球賽今年搬到屏東開打,本校生命科學系也受邀參加了籃球和桌球等競賽項目。此次大生盃已於3月19日在校地廣大的屏東科技大學完成所以賽程,本校雖然在籃球方面不敵其他學校遭到挫敗,另外在桌球方面晉級到了前12強,但無緣往前八強邁進,實為可惜!
一進到屏科大校門,就被看不見盡頭的路下的哇哇大叫,校地之廣大到無法想像的地步,除了有蔭綠的牧草和和煦的陽光外還有的就是那永無止境的道路。好不容易到了比賽場地,印入眼簾的就是許多學校的參賽隊伍,除了本校生科系外,還有嘉南藥理學院、高雄大學...等多所學校參與此次活動。

在籃球賽方面,本校選手因和對手身高差距大,再加上屏東的太陽酷熱,導致喪失了奪冠的機會。雖然並未獲得好成績,不過在比賽的過程中,球員所付出的辛苦是一般人所想像不到的,除此之外,他們平時在練習時也費盡艱辛,也不是三兩天就能說清楚的。

在桌球賽方面,因為有學長學姊的參與讓球賽增色不少,但是到最後遇到強勁的對手...我們還是不幸吞敗...總而言之,我們雖敗猶榮!在這裡我們要說,明年我們會在來挑戰冠軍的!

點閱人次: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