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95學年度大哲盃in國立台灣大學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3/30列印
大哲盃為歷年皆會舉辦之體育性杯賽,其目的為藉由此次比賽增進全國哲學學系之互動及交流。文化大學哲學系為了今年的大哲盃可以說是卯足了全力在準備,當然收穫也是非常豐富的。今年文化大學哲學系參與此次大哲盃共7個項目,抱回的獎盃也相當豐富,分別是男籃第一名、男排第二名、女排第三名、羽球第三名、壘球第三名、撞球第二名,共六個獎項,哲學系同學還為系圖沒地方放置獎盃而感到苦惱呢!
與全國共11個哲學系所的對賽中,除了體育運動的交流互動之外,賽程中也認識了不同學校哲學系的同學,與其交流互動,可以說是獲益良多。

文化哲學羽球隊隊長表示,在羽球賽程中的第二場比賽因為臨時找不到選手而面臨不得不選擇棄賽,但是第二場對戰的對手東吳大學同學卻願意等待羽球隊長及其球員到場,可說是充分展現了運動家及哲學家的風範,相當值得讚揚。

此次大哲盃的主辦單位為國立台灣大學,辦理一個全國性活動是相當辛苦的,但是還是不免有諸多缺失,例如場地過於分散、賽程安排不公、裁判專業性質疑等,雖然賽程中有些許零星衝突,但是活動還是順利進行完畢了!可見哲學系所的學生都是充滿理性與良知的,最重要的是,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點閱人次: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