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禁不起糖果的誘惑 崇愛糖果狂歡派對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3/30列印
經過了一連串緊鑼密鼓的練習,崇愛招新活動在3月6、7日開始,這次的主題跟以往不一樣搭配了實事,以”糖果狂歡派對”為這次的主題。第一天以動態活動讓同學彼此減少陌生感,第二天則是以小晚會型式及品嚐小茶點,讓同學有吃又有拿,還可以欣賞精采的表演,參與的同學都不亦樂呼。
在第一天的活動開始,藉由遊戲的過程中讓來自不同系的同學,増加新學員跟夥伴們的熟悉度,從參加活動的新學員表示,其中有一項活動最吸引他,那項活動又動又跳,搭配著音樂整體感覺很有活力,也從中體會到服務性社團的活力和魅力。

第二天的活動更加的精彩,不僅讓你有的吃又有的拿,精彩的晚會表演和精緻的小茶點,保證讓每位參加的同學值回票價,透過這些表演,給參加的同學一個啟發,參加社團可以開發出你無限的潛能,也能在此學習到課堂所沒有的知識。

在活動的最後,崇愛的夥伴們想了個新點子歡送新學員,將一顆顆的糖果綁在竹竿上,將竹竿固定在門上,讓每位參加完活動的同學,都能帶走一顆美味的糖果,活動在此劃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希望每位來參加招新的同學,能一起投入崇愛夥伴的行列,一起對社會大眾貢獻自身的一份力量,讓這混亂的社會重返光明面。

點閱人次: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