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充滿陽光活力的康輔社,你心動了嗎?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3/31列印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把快樂的種子播向大地…」華岡康輔第72期甄選圓滿落幕了!本期甄選的當選名單也於3月21日張貼於仇人坡,恭喜共有12位的新夥伴加入華岡康輔這個大家庭!
相信有許多人一定很想問「甄選是什麼?」、「為什麼要甄選?」其實各位夥伴不用在太意「甄選」這兩個字,舉辦這個活動的用意,目的是要讓各位夥伴對康輔社有進一步的認識,也許在報名的地方,康輔社的解說員只能就文字上來做解說,如果夥伴可以來參加甄選,也以透過活動的呈現、團康的帶領、氣氛的引導,以及與康輔社夥伴的互動,讓你更了解這個陽光、活力的康輔社!

這次來參加甄選的機械一賴同學表示,會來報名參加甄選是因為在百花池看見華岡康輔所表演的唱跳「霍元甲」。他很羨幕也很想了解為何麼華岡康輔的人能這麼陽光有活力?當他懷抱著忐忑的心來參加甄選,原本害羞不敢開口,但是看到這麼多穿著藍制服的康家人,個個都回以燦爛的微笑,原來華岡康輔是如此的平易近人!

主辦這次72期甄選的召集人陳同學表示,非常感謝當天來參加的夥伴,整個籌備期長達2個月,各位參加甄選的夥伴都非常優秀,讓所有工作人員都覺得很欣慰!也提醒所有同學,如果你不小心錯過了華岡康輔第72期甄選,別擔心,在下學期9月開學時,華岡康輔第73期甄選與你相約百花池!夥伴,華岡康輔歡迎你!!

點閱人次: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