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一年一度的全國大專美術體育盃開始了!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4/13列印
此項活動由全國大專院校美術相關科系輪流舉辦,這次的主辦單位為高雄師範大學。時間為2005年2月24日(五)到2月26日(日)共計三天的比賽。
這次比賽的地點為高雄師範大學的和平校區和高雄技擊館兩場。比賽項目相當豐富,團體項目有︰男籃、女籃、男排、女排、桌球、羽球、混壘。個人項目有︰男籃三分球、女籃三分球、羽球男雙、羽球女雙、羽球混雙、桌球男單、桌球女單。

趣味競賽每年是由主辦單位所自創出來的,因此每年都參賽的選手都可體驗不同的樂趣,這次的項目有︰有氧瘋狂18禁趣味大隊接力以及好樣的有氧夾腳拖鞋100公尺競賽,最有趣的是有養瘋狂18禁趣味大隊接力,每個關卡的名稱都相當有創意,例如︰你那根好硬啊、把我充滿…、請大力揉我吧…等等。這次活動名稱也相當有創意,【全美盃靠你了!】可見高師大美術系對此次活動付出相當大的心力。

比賽結果由大葉造型藝術表現最為優異,有男籃、男排、桌球、男單桌球這四項得到冠軍,文化美術系的成績也相當不錯,各個項目都有進前八強。

文化美術系負責人陳柏宇表示︰全國大專美術相關科系辦此項活動相當有意義,各個美術系可以互相交流,同時也可以重視個人的健康體能狀態,擺脫大家對美術系柔弱的刻版印象。

像這次大葉造型藝術系、嘉義大學美術系、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新竹教育大學美術系、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等等地表現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美術系在大家眼中不再是弱不禁風的印象,也可以像體育系那樣健康有活力。



點閱人次: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