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漂亮行銷 成功踏入職場第一步!
文/徐敏華 攝影/徐敏華 2006/4/13列印
3月16菲華樓101教室舉行「社會新鮮人求職技巧專題講座」,特別邀請G2000&U2女裝商品部副理林慧卿小姐主講「舉足自信-面試禮儀」,透過撥映許多投影片,直接讓同學了解社會新鮮人於面試時應穿著之服飾。
林慧卿講師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在面試時,最好可以展現豐富不冗長的介紹及對欲投入的行業之認識和對於個人近程中程遠程的目標都應有所準備,是面試成功的不二法則。

林講師說,面試最重要的即是得體合宜的穿著,對於男性所須具備的衣著類,至少兩套西裝可以選擇黑、灰、或深藍色,而西裝的穿法,應選擇三顆扣子的西裝外套,但只需扣第一顆及第二顆即可。而領帶的搭法應與襯衫做協調、搭配,另外,皮帶與鞋子要同色系,最後再搭上一個合宜的背包即可。

對於女性所應具備的,即是一套必備的套裝,林慧卿副理建議入門的第一套色系可選黑或灰色,較為陳穩。如在較活潑的公司,也可搭配款式簡單卻能展現時尚感的服裝,或是利用各類單品做混搭技巧,如皮帶、手錶、絲巾、包包等配件。

林慧卿副理亦建議應注意裙子之裙長不可過短或過長,且於面試時盡量不宜穿連帽外套。為給同學多樣的模仿方式,林副理特別透過撥放搭配得宜之穿著實例給同學們參考。


點閱人次: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