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籃球熱潮繼續延燒 「2006華岡體育季」3對3街頭籃球即將引爆
文/謝宜靜  2006/4/14列印
您喜愛3對3鬥牛嗎?「2006華岡體育季」即將邁入最後一波高潮,街頭籃球賽即將引爆文化校園。歡迎熱愛表現自我風格,勇於挑戰SHOW出自己球技的同學一同共襄盛舉。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4月20日下午5點截止,前四名可頒贈獎金及獎座,最高可獲得6000元的優渥獎金,欲報從速,錯過可惜!
延續日前大專盃籃球賽的熱潮,本校為鼓勵同學們從事正當地休閒活動,養成終身運動的興趣。體育室與運動研究所承辦的「2006華岡體育季」活動,也將舉辦時下流行的街頭籃球賽,勢必掀起另一波校園籃球熱。

街頭籃球結合了年輕、衝勁還有拼勁,屬於年輕人的追求自我風格的一種表現。這項運動風靡全世界後,充斥著各大校園,成為許多年輕人彼此挑戰的舞台。如此激烈的運動,肯定會有肢體碰撞,再加上這是沒有裁判、各憑自由心證的比賽,所以不僅可以運動健康身心,對於人格的培養也有相當大的助益。

此次籃球比賽將於預賽時採循環制,決賽時採單淘汰制。比賽分為男子組及女子組,男子組頒贈前六名隊伍獎金及獎座,女子組則為前四名隊伍。地點舉行在大義及大仁籃球場,每隊報名費用需400元即可參加。另外,參與比賽者皆贈送一件T-shirt。

此次活動將於4月27日與4月28日展開各隊廝殺,屆時勢必帶來緊張刺激的精采比賽。意者請至學校運動教練研究所網站http://www2.pccu.edu.tw/CRRMSS/CSSM/index.htm查詢並可下載報名表,洽詢電話0966-039608。

點閱人次: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