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大森盃聯合競賽 參與運動員無不展現熱情活力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4/22列印
由國立宜蘭大學主辦,參加對象為全國有和森林相關之科系學校,有國立台灣大學、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國立宜蘭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嘉義大學、私立中國文大學,共六所學校參加。宜蘭大學特別在晚上舉辦一場選手之夜的活動,讓每個參與的同學玩的不亦樂呼。
比賽項目有:籃球、排球、壘球、橋牌、麻將、拔河、羽球、桌球、撞球等,九個比賽項目,每個學校都派出系上的菁英來一同參加這個神聖的聯合競賽。

藉由這個聯合競賽,大家除了相互較勁外,也同時互相為自己學校做文化交流,除了白天的競賽以外,晚上的選手之夜,主辦單位特別舉辦一場電影欣賞和歌唱,讓大家能更進一步的相處,當現場氣氛漸漸炒起來後,大家也開始隨著音樂而搖動自己的身體,更有人瘋狂的展現自己的舞技,以及美妙的歌喉,使得現場氣氛一直處於高潮。

最後一天的總決賽,可真是讓人看了緊張又刺激,每場比賽的決賽隊伍,選手們都全神貫注、全力以赴,每個人的精神及團結,目的就只有一個,奪取冠軍,經過了一整個早上的激鬥,各比賽的冠軍也終於出爐了!

點閱人次: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