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化學系夜間烤肉 充滿濃濃肉香味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4/21列印
化學系本學期聯誼活動之一-夜烤,讓系上同學在期中考後得以放鬆一下。活動前幾天,天氣都不是很好,還好當天晚上天氣不錯!藉由這次活動,也讓系上同學的感情更加密切了。
整體說活動很成功!這次在不影響同學們安全的情況下,特別讓大家進行團體活動,在這次的活動中一年級的學弟妹們十分積極參與,食材方面是統一訂購整箱的材料,重要的是可以確保食物的新鮮度。

在這次的活動中,同學們都玩得很開心,食材也是很不錯,尤其是魷魚片,頭一次看到這麼大片又厚的魷魚,感覺真的很不錯,讓大家都印象深刻,很想再吃一次。

活動前幾天一直在下雨,大家都很擔心是不是該延期,不過還好當天沒下雨,很幸運!不過還是有些事沒事先想的很周全,例如結束後的垃圾,恍如颱風過境一般,而且最後堆出的垃圾把垃圾桶擠滿了,還是有一堆垃圾堆不進去,這是下次有待改進的缺點之一,不過總括來說,還是算是不錯的一次夜烤大會!

點閱人次: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