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拾圓畢展噱頭足 電視節目及電台宣傳搶風頭 歡迎大家收看年輕新創意!
文/宋庭萱  2006/4/21列印
吸引畢展人潮,噱頭十足!今年大傳系畢展將於4月28日下午兩點至30日晚上6點,於晶華城11樓文化會館舉行。畢展為吸引人潮,每位參與畢展的同學不但舉辦許多活動,還特別參加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錄影與台北電台「瑪曼莉大戲院」節目訪問,展現年輕世代創意。
今年大傳參與畢展同學除舉辦Candy Party糖果派對、新光三越登高比賽、校園撲克牌人等活動之外,還參加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錄影與台北電台瑪曼莉大戲院節目訪問,展現大傳人的團結與活力。

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中,大傳同學特別將畢展主題「拾圓」寫在背上,模仿知名歌手楊丞琳說「口愛嗎!」,炒熱現場氣氛,年輕的創意讓節目主持人吳宗憲直誇「文大大傳創意十足」!大傳系的同學面臨機會表現,合作大喊宣傳畢展口號,搶盡風頭。

電台表現也創意非凡,大傳系同學獲台北電台瑪曼莉大戲院的邀請,由大傳系廖秉怡、林魔術與宋小飛同學在節目中宣傳畢展內容,還有自己的作品。

廖秉怡說,曾入圍台灣學生電影金獅獎作品「咖啡香」,還有自己的拍片過程,讓主持人對學生電影又多了一份了解;林魔術與宋小飛則以輕鬆活潑的對談來帶出這次大傳畢展,以及共同合作的作品「失言錄」。林魔術簡單的介紹失言錄的故事內容,以及拍片中所發生的趣事之外,還詳細的說明畢展的內容。

想要看看這群年輕大傳同學的搞笑宣傳噱頭,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將於4月22日晚上10點至12點,播出文大大傳畢展錄影;台北電台瑪曼莉大戲院的訪談也在4月23日,周日凌晨0點至1點播放,電台頻道FM93.1,線上收聽網址為http://radio.hinet.net/radio/player/player.jsp?radio_id=208
,歡迎大家要準時收看、收聽喔!

點閱人次: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