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我們的「愛情故事」 話劇社與你相約在牯嶺街小劇場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4/29列印
第37屆的話劇社校外公演的劇本『愛情故事』終於決定了!大家都抱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聆聽著各幹部對這次校外公演的解說。在每一年裡,華岡話劇社的校外公演就等於大家這一年中學習的總驗收,而票房的收入,也關係著話劇社下一屆的存亡。
話劇社校外公演的地點定在「牯嶺街小劇場」,時間是6/3、6/4,一共三場。在下學期還未開始時,話劇社的幹部們就已經為了使用何類型的劇本,忙的焦頭爛額。在劇本與導演決定的那一刻起,所有的幕後職位,包括製作人、舞台監督、所有幕後組長,都一併出來了。

對注重嚴格團隊合作的話劇社來說,嚴格的徵選是非常必要的。再經過製作人、導演與舞監一次次反覆的討論,演員們與幕後各組員名單終於相繼而出。工作終於要開始了,導演與演員們不分晝日的排戲、幕後組長們與導演無數次的開會討論與設計構想等,大家都在努力各司其職,為了就是可以將這次的「愛情故事」毫無保留的呈現出來。

「大家加油!這次的大戲一定會成為我們最棒的一個回憶!」話劇社社長在會議中對社員們喊出了精神口號。對話劇社的新生來說,這是一次相當特別的經驗,大家都可以體會到一起做一齣戲的辛苦與學習到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要將自己學習到的東西,繼續的傳承給下一屆的話劇社新生們。

點閱人次: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