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挑戰視覺極限 型男靚女爭霸華岡 !
文/李渼詩  2006/5/4列印
新聞系「文化一週」主辦的「型男靚女爭霸戰」,將於5月10日上午11點30分至下午1點於本校百花池熱鬧展開,特別邀請男人幫雜誌田豐榮主編,擔任活動評審,今年獲獎同學將有機會入列成為新一代雜誌模特兒,自信亮眼的華岡人,歡迎挑戰型男靚女美麗藝能界!
今年活動將邀請Gatsby、Pearl Girl、The Living Room、主义、米拉花園、男人幫雜誌、愛女生雜誌、學事所、櫻花溫泉度假村等知名廠商及店家共同參與,今年特別邀請到男人幫雜誌的主編田豐榮來擔任活動評審,並提供參賽者多項獎品及「雜誌專訪」,增加曝光的機會,相信一定能帶給所有參賽者一段特別的經驗。

「型男靚女爭霸戰」即日起開始報名至5月8日報名截止,歡迎所有想站上舞台秀出最棒的華岡人,只要將個人資料附上照片mail至c_w_manager@yahoo.com.tw,文化一周將一圓你的舞台明星夢,不僅可獲得讓你打造個人風格的精美禮物,還有機會現身知名雜誌內頁,千載難逢秀自己的經驗,不要錯過!



點閱人次: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