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強檔片最後一擊!學生會邀你免費觀賞《靈犬萊西》和《臥底流氓》
文/侯偉琪  2006/5/12列印
學生會分別於12日禮拜五和16日禮拜二18點半,在華堂播映好萊塢新片《靈犬萊西》和南韓強檔電影《臥底流氓》,凡文大師生皆可免費入場觀賞,學生會皆於兩片放映當天的12點半在大義大典間擺攤,有興趣的同學可前往索票,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唷!
學生會長楊玲說,此為學生會和LOOK及世界電影雜誌合辦的電影活動,也是本學年學生會送給同學的最後一份禮物,十分感謝同學一直的支持!同時學生會將於18、19日兩天於大恩川堂進行院生代表改選,希望同學可以踴躍前往投票!

本次放映的片子,都是相當精彩好片!12日禮拜五放映的《靈犬萊西》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片子,這次學生會為大家帶來的是舊片重拍的好萊塢新片。片中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前夕,漂亮又聰明絕頂的牧羊犬萊西,和九歲的喬凱拉克勞及其父母同住在一起,但由於經濟蕭條迫使他們必須將萊西送走。有一天,公爵的孫女席拉看到了萊西,非常地喜歡牠,於是公爵便將牠買了下來,將牠送往牠在蘇格蘭北部的偏遠城堡。故事描寫萊西在逃出城堡的過程中歷經千辛萬苦,想知道萊西是如何躲過農夫的獵槍,如何逃出捕狗人的收容所,回到小主人身邊嗎?答案盡在片中!

另外一部由韓國知名男星金來沅主演的《臥底流氓》,金來沅將擺脫以往飾演的角色形象,成為一個六親不認,連朋友都可以出賣的黑幫小混混,某日一名身為黑幫臥底的警察被殺,黑幫組織需要重新培養一名臥底進入警部,金來沅飾演的具東赫就是他們首選人才。組織用了各種手法與懲罰,要具東赫在最短的時間內記住所有基考和特考的素材內容,比如將他的手銬在鐵軌上,要他在火車來之前說出答案,將他吊進水中,讓他反省不該在上課睡覺,具東赫果然不負眾望,考上了警察,然而他只是個交通警察,於是黑幫組織又用了方法讓他進入重案組。

兩片分別在12日和16日播映的《靈犬來西》和《臥底流氓》皆於當天18點半開放入場,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提前前往大義大典間攤位索取入場票,名額有限,同學們要把握機會唷!





點閱人次: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