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動物科學 讓你更了解畜產科系的研究與出路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11列印
一年一度的華岡動物科學又出版了!本刊物今年邁入第二個年頭,在內容上,有系上老師的專題討論及同學的心情抒發等部份,發刊對象為華岡動物科學之廣告主、畜產相關企業、學術研究單位、全國大專院校之相關科系、本系師生及系友及有興趣的社會大眾。
動科系從去年起每年發行華岡動物科學,在內容上有系上老師的專題討論,對於學生來說,在知識上的吸收是極有幫助的,也能了解目前系上老師所進行的研究方向,對於未來自己的方向也能做為一個參考,除了老師的專題討論,學生園地部分內容也是精采可期。

生活上的日記,把平常心中的事藉由文字、匿名的方式可以毫無顧忌,在情緒上也可以獲得紓解;求學的經驗談,讓系上的同學分享出自己在學校的學習心得,彼此在看文章的同時會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小說世界及新詩創作,在這裡,可以發現同學的創意,由文字的敘述發現其張力所在,也許有的是驚悚恐怖,有的是浪漫抒,但相同的一點是讓同學有空間可以跟他人分享,盡情的發揮其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最後的系學會幹部感言也讓辛苦一年的系學會幹部分享一年來在服務系上所遇到的點點滴滴,也許有困難,也許是感動,活動的辛苦在所難免,過程歷歷在目,也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每個幹部對於這一年來總是有說不盡的感觸,也將會成為下一屆的借鏡,對於往後學會的運作會有所幫助的。

華岡動物科學是一本由動科系師生用生活累積出來的回憶,其意義不僅為一本單純的刊物,對於動科系來說,這代表了傳承及師生間學術、情感上的交流。

點閱人次: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