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繽紛你的大學夢!校園記者全方位訓練 徵求有志者加入行列
文/陳怡蓓  2006/5/12列印
你想要成為全方位的人才嗎﹖校園記者滿足你的夢想。華岡超媒體今年要擴大招新,歡迎喜歡「玩文字」及「採訪」的同學加入工讀行列,時薪80元,系所不限定,凡對電子媒體及文字寫作有興趣者均可加入,機會不容錯過!
華岡超媒體在本校是一跨媒體整合報導平台,旗下設有每周一刊的「文大校訊」平面紙本、定時的「華岡超媒體電視」撥放、與「24小時的華夏導報網路媒體」,運用同一批人力、稿源,及影音資料的內容,透過不同形式的轉換,供校園定期、不定期的出版品使用,讓平面及電子媒體無距離,將最IN的新聞訊息報導,透過最優質的華岡超媒體達到宣傳實意。

採訪新聞內容包羅萬象,有特殊校園經典師生專訪、藝術人文濃厚的博物館典藏系列專題採訪、校內數位典藏的介紹,以及本校與全世界大專院校聯誼締盟交流等新聞,運用現代科技的傳播管道,隨時專題放送,讓全校師生掌握活動校園訊息脈動。

在華岡超媒體可以親自接觸攝影器材,自己採訪、剪接、錄OS,整個新聞處理流程,完全自己一手包辦,作品完成後的成就感,絕非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

除了電視新聞,還有結合文學校園報導一周一刊的「文大校訊」,輔以網路平台的強力傳播,跨平台的傳播管道,讓本校大小新鮮事24小時無時限的點選閱覽。

超媒體產製新聞內容採訪,均是訓練有興趣擔任記者,清楚掌握校園新聞脈動的學生,透過學生的青春寫法,親臨現場的採訪方式,不但讓學生更清楚校園的點滴生活,還能訓練學生文學寫作,培養新時代有正義的青年記者。

超媒體記者精英雲集,現在更強力徵求熱情新血!有興趣的同學,歡迎親自到資訊中心8樓,或將履歷表寄到 editor@staff.pccu.edu.tw,或是來電到(02)2861-0511轉分機13602。校園記者的繽紛璀璨,等你來挑戰!


點閱人次: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