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總務處的「綠色意識灌溉計劃」17日興中堂登場 邀您一同展開環保創意之旅!
文/童蕙伶  2006/5/17列印
由本校生活應用科學系主辦的2006校園環保宣導活動GREEN WORLD GREEN WORKER─「綠色意識灌溉計劃」,於5月17日中午11點起至下午3點在大成館興中堂,與文大全校師生一同灌溉環保的種子,讓文大校園成為環保紮根的地方。
為將環保的相關知識及再生資源的創意推廣到校園的每個角落,本校生活應用科學系配合總務處所舉辦的2006校園環保推廣活動「綠色意識灌溉計劃」,以推廣環保為主題,配合政府及校園環保政策,希望透過活動的設計,讓文大的同學們心中都有一顆環保種子,並將環保的概念落實到生活中,響應環保的善舉。

會場將有琳瑯滿目的創意環保製品、古老跳蚤市場、環保衣走秀、資源再生教學區、環保藝術裝置、環保樂器體驗區以及環保知識大會考等,生應系的同學發揮獨特構想,創造一座環保之城,為文大師生開啟一趟創意之旅。

除了傳達環保的概念之外,現場也會設置廢電池、舊光碟及二手衣的回收小站,能夠實地做環保,為了鼓勵同學,還有限量精美禮品會送給大家哦!

點閱人次: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