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友「美食」放電週 邀文化人品嘗新鮮與道地美味
文/劉芳汝  2006/5/16列印
華岡人有口福了!濃醇的麥芽糖和在酥脆的太陽餅裡、純正奶香口味的奶油酥餅,「營養超滿分」的先麥芋頭酥等台中點心風塵僕僕歷遊至文大大義大典間,邀文大一遊「台中老店巡禮」,讓香味四溢的台中名產暖呼呼中部遊子心底。
台中縣市學友會周展在大義、大典間擺攤,自5月15日至19日為時長達一周。今年週展特別以「八大台中美食」挑動文大人的味蕾,這可是中友會員親至當地名店購買,除耳熟能詳的自由路太陽餅、先麥芋頭酥、大甲奶油酥餅、小酥餅、俊美松子酥-及萬益的豆干外,還有古代帝王御點龍睛酥,全面進攻文大校區。

活動週展總召張嘉祐表示,為趕上時代的潮流,中友社每年都會派會員回去台中找些特色名產,今年則與以往不同處為引進古代帝皇的點心─台中著名餅店「天水雅集」的「龍睛酥」,同樣是台中具盛名的特產,酥酥脆脆,融合現代素食風,健康又美味,已躍升為週展新寵兒,訂單源源不絕。

往年週展的人氣商品為「奶油小酥餅」,同為大甲名產的小酥餅,今年提供顧客四種不同口味,包括有焦糖牛奶、沖繩焦糖、北海道鮮奶及充滿歐式風味的焦糖馬奇朵口味,成為此次活動的熱門商品。

社福系彭同學表示,本身就喜歡這類的點心,平常也很少有管道能買到台中特產,而周展的商品新鮮道地,多樣的選擇與合理的價格讓她選擇在中友攤位消費。

中友周還設計了一些有趣的噱頭,包括拿造型趣味的機器人耍著左輪手槍在路上推銷,並與該社團的社長改選活動一起舉辦,還有候選人政見發表,攤位十分熱鬧。此外,週展在活動期間每日中午限時限量的商品優惠,特惠價較平時低5至10元,同學們可以趁著中午到中友攤位逛逛撿便宜!

點閱人次: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