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圖書館低價過期雜誌 讓您花小錢就能擁有優質刊物
文/徐淑雯 攝影/蘇迎晨、王巧儀 2002/3/5列印
為慶祝文大四十週年校慶,圖書館將過期雜誌以低廉價格特惠出清,只要花上20元、10元,甚至是5元,就能將擁有豐富內容的雜誌輕鬆搬回家。喜愛看雜誌的人,可不要錯過這次以低價購進的機會!
讀多了課堂上研究專用的大部頭著作,想來點輕鬆休閒的雜誌放鬆一下嗎?文大圖書館為慶祝四十週年校慶,特別將館內過期雜誌出清,讓喜愛閱讀休閒雜誌的學子,花上5元至20元不等的低廉價格,就能擁有優質刊物。

此次出清的雜誌,內容範圍十分廣,有標榜教您如何賺錢、省錢、花錢、存錢、借錢、管錢的MONEY雜誌;與電腦相關的雜誌,則有PC OFFICE電腦上班族、PC HOME電腦家庭、PC WORLD電腦世界;而LIVING生活便利、VOGUE時尚,則是提供流行時裝、彩妝、造型、明星、藝文等資訊;CAR AND DRIVER人車誌,專門介紹上市新款車及房車的功能、保養、維修;日文雜誌有週刊女性;另外,還有多本專門寫掌故奇談、名人傳記的中外雜誌。

喜愛看雜誌的人,不妨前往圖書館選購,以免錯過了這次以低價購進的機會!

點閱人次: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