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第40屆畢業展「布雷兵團」 邀您一同PLAY藝術!
文/詹侑益 攝影/詹侑益 2006/5/18列印
本校美術系將於5月23日起至28日在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載之軒、翠亨廳舉行美術系第40屆畢業展「布雷兵團」,經由師長辛勤教導與同儕的互相激勵,學習精湛繪畫技巧,加深藝術的鑑賞,展現美的意象,延續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之文化優良傳統。
本次展覽集結國畫、西畫、設計三組同學的優秀作品,這次美術系畢展的主題「布雷兵團」是取「PLAY」的諧音,來表現美術系同學活潑、好玩、外向的一面,更強調是一群能夠以多方向多元風貌呈現作品的藝術創作者。

展覽主要理念是讓學生以玩創意、玩繪畫、玩設計,玩出獨特的思維構想,突破以往既定的自我設限窠臼,展現出對藝術無比的熟忱,用心表達對藝術的真誠,在國畫中欣賞墨與彩的氣韻流轉,由西畫裡體驗人生的洗煉刻劃,從設計中看見思想創意的新穎巧變,每個人將4年所學的專業發揮的淋灕盡至,每件美術作品皆具個人創意與風格,為匠心獨具之作。

期盼此次展覽活動能讓國人了解文化美術系學生們的學習成果及提昇對美的感受力,此外將於5月23日下午3時在德明藝廊舉行開幕茶會,有興趣的師生及各界人士可到場蒞臨指教,一同見證、共襄盛舉同學的美術成就。


點閱人次: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