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四屆華岡親善團招募新團員囉! 「特殊專長」列為重要評分依據
文/謝宜靜  2006/5/23列印
每年都會吸引俊男美女熱情報名參與的「華岡親善團」又開始招生囉!公關室為開拓華岡同學潛能,今年特別以「專長」為招生主題,歡迎具有特殊才藝的同學加入親善團隊,成為「親善種子」,散播華岡親善公關專才,成為頂尖的公關好手。
目前親善團員在大恩川堂前設立招生專櫃,隨時都有親善團的學長姐妹親自解說,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報名詢問,報名截止日至5月26日前,

專門負責提昇文大形象、貴賓接待、校園導覽,並時常接受外界邀請擔任招待的華岡親善團,每年都會吸引許多學生報名,由於代表學校接待外賓,須符合溫婉有禮的個性,今年親善團規定學期成績七十分以上、操行成績八十分以上、具有基本外語能力與特殊才藝及專長,並且具有服務的熱忱者,即日起至5月26日止,前往大恩館2樓公關室領取報名表。

甄選必備條件,男生身高172公分以上、女生身高160公分以上、健康標準體重。報名表上請附一張半身或全身的生活照,並於徵選時穿著正式服裝,不可過於隨便。

華岡親善團甄選面試時間為5月29日於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報名的同學需準備2分鐘自我介紹。另外,將由本校師長組成甄選委員,採口試方式,對每位同學提出問題。主要針對的評分項目為儀態、表達能力以及應對等。

華岡親善團成立於92年6月,由公關室陳素貞老師親自教授,引領親善團為文大建立美麗風貌,她表示,在國民大會時期,校內即陸續遴選同學,在教官的指導下前往中山樓負起國大代表的招待與會場服務的重任,國民大會解散後,近年乃由前公關室主任及政治系楊中立教授的大力推動下,於校內成立「菁媖社」,即為華岡親善團的前身,目前以親善之名,希望將溫柔婉約的華岡心,散播愛的種子,為文大注入柔軟的愛。

參加親善團不但能增加自己的國際視野以及外語能力,同時充實大學生活,發揮自我創意。並能藉由許多實戰經驗,讓他們從容面對各種場合以及突發事件,訓練自己的臨場反應,並且發揮過人才藝,將自己大學生涯中留下燦爛的一頁。

點閱人次: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