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碰撞吧!資傳」 三系合辦撞球大賽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4列印
由資傳系、化工系和紡織系共同舉辦的撞球大賽,於4/28下午六點開始BRUNS球館內熱烈展開,吸引了校內各個撞球好手前來參與,相互切磋球技,也藉由比賽認識各多其他球友!引爆一場又一場的精采撞球對決。
在文化的這幾年除了參加精采的籃球比賽,你還忘了參加什麼呢?不同於往昔,由三系(資傳系、化工系和紡織系)共同舉辦,目的則是期待藉由這次的活動,使同學們於切磋球技時,認識更多的撞球好手,大家能共襄盛舉。

同學報名十分踴躍,近10隊隊伍參與這次的活動。在活動進行時,各隊伍展現對撞球的熱情,彼此分數幾乎不相上下。團隊間的默契自然不在話下,最值得一提的是彼此相互鼓勵的情景,為這次的活動更增添意義。沒參加到這次活動的你,是否期待著下次活動的舉辦呢?別擔心,你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未來這類活動我們也會持續舉辦,也感謝這次參與活動的所有同學。

點閱人次: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