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化工系的汗水與熱情-主任盃籃球聯賽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6列印
化工系一年一度的大活動-第20屆化工系主任盃籃球聯賽,於本月中在大義球場上,熱情的加油聲中進行著,此次活動除了切磋球技外,更交流增進了系上的團結情感。
在夏天來臨的一開始,舉辦了第20屆化工系主任盃籃球聯賽,經由一到四年級各班推派好手來參與一學期一度的系上盛事,透過這樣的方式,使得系上學妹和學弟們之間的交流更加深厚,也讓球技得以互相切磋,更是在段考之後得到全身舒體的釋放。

經由系上籃球的運動,可使系上蹻健的好手嶄露頭角,並為學校的系際杯提前暖身,爭取系上的風光,化工3A王俊傑表示自己身為學校甲2的控球後衛,希望可以將自己的經驗和戰術一一傳授。

在汗水和加油的吶喊聲之下,得獎隊伍紛紛出籠,再最後的一顆空心三分球,"咻"的一聲,此時,裁判的哨音頓時響起,冠亞軍分出勝負,也結束了這季的球賽,系際杯的選手,也陸續選定,希望他們為今年系上爭光。

點閱人次: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