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國際週周遊六國-日文系大放異彩!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6列印
一年一度的外語週,日文系祭出傳統神社祈願、浴衣寫真以及各種精緻美食吸引同學們的目光,有的穿又有的吃,最後再來一記心靈的沉澱吧!
如同以往,日文系再度火熱祭出了擁有無限迷人風采的浴衣寫真,攤位一開門就立刻成為最殺的一攤,人擠人不用說,日文系大方擺出的浴衣男女款式皆有,相信每年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這項目的開張。

除了浴衣,日文系的各位還推出今年首度嘗試販賣的可樂餅,排除萬難且絕不嫌麻煩,堅持現點現炸,還貼心的附上一杯冷飲,此項目的負責同學為了讓文化大學的大家吃到最實在的可樂餅,不惜找遍各大門市,吃遍各商家,千挑萬選摘出幾味最有代表性的推到同學面前,絕對是讓大家吃飽喝足大呼過癮。

日本的神社一直是相當能夠代表日本神道文化的建築之一,沒辦法親身到日本嗎,沒關係!日文系精湛的美宣能力將神社的模樣,以非常可愛的形式重現在文大百花池,讓人不禁想體驗一下日本人擊雙掌式的參拜法。許願之外,別忘了抽個籤喔,現場有日文系同學為大家翻譯日文籤的內容,服務百分百,親切一等一,就是要讓文大師生玩得盡興。

點閱人次: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