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流行過招 校園秀自我 三校Beauty Club聯合成果展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6列印
5月11日中午由文化大學彩妝研習社、淡江大學彩妝社、政治大學美容保養社三校聯合舉辦的成果展,於大義館廣場前舉行,活動內容噱頭十足,參賽者們除了配合著時下的流行,更隨著自己的設計,走出自我的流行。
5月11日文化大學彩妝研習社、淡江大學彩妝社、政治大學美容保養社三校聯合成果展。在文化彩研社長張瓊文的提案下促成三家學校合作的開始,與贊助廠商ELLE GIRL、Maybelline、 Bossini、MTV電視台,經過兩個月密集的討論,5月11日正式上台發表。活動共有兩場主秀及彩妝達人PK賽,在三校同學賣力的演出下,完美的展現自我主張。

2006的二月起,在文化大學第五屆社長張瓊文(Migo)的提案下,與淡江彩研社、政大美保社共同合作舉辦社團成果展。感謝新聞系、課指組、總務處在場地上的幫助以及贊助廠商ELLE GIRL、Maybelline、 Bossini、MTV電視台以及三校的工作人員和各校的麻豆們。

在經過三個月密集的討論、排練、終於在5月11日於文化大學興中堂熱鬧登場。開場由三校的模特兒秀出「魅力一夏」整體造型。展現今年夏天的彩妝重點及夏妝趨勢,接著三校主持人身穿高雅黑色晚禮服為整場秀揭開序幕。

第一場講座由ELLE GIEL 專屬造型師TIM主講。主講內容為「皮帶+項鍊+帽子 神奇配件穿搭法則」。緊接著本活動最吸引人的「誰是流行教主—魅力電眼妝PK賽」在時尚達人李明川老師、人氣名模許瑋甯兩位評審的評分下,由三組參賽者中選出『最佳電眼達人』、『最佳色誘達人』、『最佳整體魅力達人』。

最後壓軸由FIN HAIR 與AIR的贊助下由三校帶來的「My Style造型秀」首先由政大帶來的辣妹過招,以可愛白色澎澎秀出青春與活力;文大彩研社以浪漫溫柔的小禮服帶來女性的甜美與柔情更以大膽的龐克髮型搭配充滿女人味的洋裝製造出強烈的衝突;最後淡江的彩繪扮裝派對展現年輕活力,大膽誇張的彩繪吸引眾人目光,為整場秀畫下完美的句點。

點閱人次: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