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軍研社」生存遊戲 讓你在獵人與獵物之間遊走
文/黃玲慧 攝影/李晟愷 2002/3/7列印
平常上課下課、下課上課的單一生活是否讓你覺得沒有新鮮感了呢!成立於民國87年的軍事研習社推出了「生存遊戲」,模擬實地野外作戰的情境,讓你腎上腺素激增,遊走於獵人與獵物之間!
最近幾日經過百花池的路上,除了被週遭熱鬧的社團所吸引之外,你是否發現了奇裝異服呢?別緊張,不是有什麼軍事緊報事件發生,也不是反恐人士出沒校園,而是甫成立不久的「軍研社」在最近展開招新活動。
現任「軍研社」第三屆會長行管系三年級唐世堯表示,成立「軍研社」的初衷意旨最主要只是想推出另類、有別於球類運動的休閒遊戲,讓平時習慣電玩的同學藉由野地作戰的實際經驗,來親身感受緊張、生存的危機感,提高身體各種感官的敏銳度,在獵物與獵人的角色中找尋成就感!
他進一步建議,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在今(7)日下午6點時候到大恩館609教室參加「招新說明會」,放開心胸加入「軍研社」,讓成就感不再只是侷限於獎狀獎盃上!

點閱人次:350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