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中友會除了返服隊外 精采活動更是不能錯過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5列印
社團負責人王慧文表示,本學期正是大力發揮各個活動的時候, 從上學期到現在, 為了好好展現所謂同時具備聯誼性及服務性社團特色, 特別舉辦幾個有趣的活動, 來參加的人也都樂在其中~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呀!相信本學期精采的活動內容, 保證讓您忍不住想加入我們!!
在活動方面, 從一開始盛大的期初社大、出遊、ALL PASS糖到之後的周展和期末送舊等等, 都是辛苦的夥們籌備一學期的成果, 目的是讓會員們有家的感覺。中友會獨有的ALL PASS糖活動, 在期考之前特別為社員們來個加油打氣!

各堂口家族長特別精心製作小卡,回饋給家族成員們,不同家族的卡片都有不同的風格,每一張都是家族長們的愛心,在期考時期,更加倍感溫馨。另一個也是屬於中友會特別活動,便是為期一個禮拜的周展, 專賣台中名產。很多文化的學生及師長們等著正是一年一次的中友名產,舉凡奶油小酥餅、萬益豆乾、太陽餅等等, 都是本次活動的賣點,為了不辜負師長們及會員們對我們的期盼,在活動期間還有特賣會的活動,促銷某樣熱門商品,造成盛況空前的現象,實屬難得可見!

學期末是會長改選及送舊活動,正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為了使大四的畢業生留下最後美好的回憶, 夥伴們用盡心思準備一個難忘的送舊晚會, 在溫馨又富趣味的氣氛下為整學期畫下完美的句點。

中友會會長王慧文表示,一個成功的活動是由許多人共同合作才有可能完成的,這學期的活動也不例外,延續好的傳統,學習服務的至高精神,未來也要努力朝目標邁進!!!

點閱人次: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