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5學年新制!全校英語實習課分級上課 學生網站專區知排名
文/王景新  2006/5/30列印
迎接卓越國際地球村,本校語文中心推出英語能力分級考試上課,區別英語能力,選擇適合自己層級的英文階級上課,充份掌握學校英語資源!未來一年級新生的分級制度將依照入學成績來分班,英文系均列為A班,體育系與國術系為E班,其餘依B、C、D排序為高級、中級與初級。
邁入95學年度的最大新制度,即為全校一、二年級的英語實習課將依照同學們之前在學校所進行的英語能力考試作為評鑑依據,全面實施分級上課,如此一來同學們將可選擇符合自己英文程度的「英語實習課程」,解決同學們英語實習課適應不良的情況。

語文中心助教宋貞如表示,這樣政策是配合本校李天任校長指示辦理,李校長期盼同學們都能有符合自己程度的課程,按以往通常都是跟自己系上的一起上課,但是儘管是在同一班同學們的英文程度仍不盡相同,所以常常有人認為課程太難或是太簡單,透過實施能力分級之後,可以有效改善此一情況。

宋貞如老師進一步指出,未來一年級新生的分級制度將依照入學成績來分班,其中英文系的都是A班,而體育系與國術系為E班,B、C、D依序為高級、中級與初級。

每位應選課學生只要上網進入「學生專區」即可得知自己由本中心核定的等級,學生務必上網選同等級之班別,「可上選但不可下選」。譬如 A 級學生不可選 B 或 C級班別,而C 級學生則可選 B 或 A 級班別。但學生可提出降等級之需求,需按教務處選課更正時期,95年10月4至6日至註冊組網頁列印選課更正申請表辦理。




點閱人次: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