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中心邀您來「啪! 小電影」 一台DV加上無限創意 您就能成為「愛在華岡」的大導演!
文/吳鎮全  2006/6/4列印
為了培訓師生的數位媒體駕馭能力,資訊中心將於6月20日起舉辦為期8天的「多媒體影片編製」課程,內容包含數位影片製片企劃、故事發想、劇本創作、動態影片拍攝、音效與配樂、影片後製作、DV實務演練等一系列精彩的實務課程。本課程培訓對象除了針對行政學術單位中,負責該組織的多媒體網站建置專案核心人員外,也歡迎全校對數位媒體創作有高度狂熱的學生報名參加。
「啪! 小電影」數位影片編導課程將於6月20日下午1點,在大義館多媒體專業教室正式展開。師資陣容由文大董事金榮華教授、資傳系陳佳杏講師、資深攝影師林志成老師、周家榮老師及一群華岡超媒體資深攝影記者共同領軍。

課程將以理論實務並進的方式進行,於課堂上將引導學員以「華岡生活」為主軸,實際去編導一部數位短片,製作出含有「濃濃華岡味」的數位影片,期許藉著整合全校不同領域專長的師生同仁,一起激盪出更多創意火花。

網路使用已從資訊走向創造,從大眾走向個人;把我們從Mass Media(大眾媒體)推入Me Media(個人媒體)時代! 上網,已不只是接收資訊,而是成為個人創造發表的新舞台,不論是圖片、聲音、影片等都可立即上網出版、即時分享。資訊中心希望藉著多媒體系列實作課程,培訓師生數位媒體設計之素養,一起落實「數位華岡」的建置;同時,也讓參與學員在這Me Media(個人媒體)的創造時代,為自己開啟許許多多的新契機。

此活動預計招收40個名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到6/15額滿為止,原則將儘可能讓每單位推薦之一位代表為優先。詳細報名辦法與課表,請至活動網站查詢,或電洽資訊中心02-28610511轉16151。相關網站如下:2006文大資訊列車 http://www2.pccu.edu.tw/event/cic2006-workshop/


點閱人次: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