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中文系學會幹部訓練 邁入40個年頭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30列印
中文系學會於2006年5月27號舉辦為期一天的幹部訓練,主要內容為本屆系學會幹部教導下屆系學會幹部如何辦理系上活動,其重要目的為傳承相關技能和增進同學間的情感!
活動負責人胡筱涵同學表示,此活動不同於上一屆只在學校教室進行,而是將大家帶到台北縣龍門公園裡。一方面有室內場地可以進行教學及分組的製作競賽,另一方面也有戶外空間可以讓大家放鬆一下,算是給幹部們辛苦過後的鼓勵!

雖然這次參與人數比預期的少,但是當天到場的同學都非常投入在這個活動,不論是負責教學的本屆幹部,還是吸收新知的下屆幹部,都展現了十足的專注力!從辦理活動的程序講起,再到企劃書的製作,接著說明傳票以及發票的填寫,每一項都是由資深的幹部仔細地教導學弟妹們。

教學完後實行分組競賽,主要就是針對之前所講授的知識加以實行,經過本屆幹部省核過後,給予表現優良的組別鼓勵。會後前往福隆海灘,讓大家適當的放鬆後,再返回福隆火車站搭車回台北,為本次幹部訓練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現任會長陳威廷同學表示,藉由這次的活動可讓學弟妹,對於系學會的事務能有更深入的瞭解,讓下屆在行政上的運作能夠更有效益!

點閱人次: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