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農村服務社陽光同行遊 關懷社會弱勢團體,大家一起來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6/21列印
這學期農村服務社到陽明教養院服務,以沙畫和素描等課程希望能激發他們的自我潛能,也透過翰他們的互動藉此提昇夥伴的心靈成長,也期許未來有更多的人能加入服務的行列。
農村服務社服務的地點,是位於台北市陽明山上的陽明教養院華岡院區,這一個學期,帶給他們的課程有沙畫和素描,希望可以藉此激發他們的自我潛能,也讓夥伴們可以經歷過這樣的活動,在心靈上有所成長,也讓他們知道這個社會上,是需要許許多多像我們這樣有愛心的人,為他們做服務。也希望以我們為先驅,拉動目前被稱為草莓族的人一起加入服務的行列。

農村服務社在陽明教養院服務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但是這一學期將是最後的一次出隊,因為種種原因,沒辦法在支援院方人數,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是我們也有所體會有所成長,很感謝陽明教養院,給我們農村服務社的夥伴成長的機會,夥伴們也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自己的力量,將來出社會後,也將會是社會上造福人群的一分子。

經過這樣的活動,學習到了很多事情,像是做人處事、關懷社會,也知道了很多事情,像是有很多弱勢團體,很需要像我們這樣的人去付出關懷給他們,但並不是因為這樣就一定要去做這樣的事情,可以衡量自己的力量可以到哪,在付出可以付出的力量,但是單單幾個人,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只要大家呼朋引伴,已起從事這樣的活動,這社會將就會非常合諧。

點閱人次: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