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宣示體育發展用心 國際體總貴賓參觀 李校長熱情接待
文/陳昱旗  2006/7/18列印
透過體育文藝交流爭取舉辦國際賽事機會!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執委,昨(17)日Michael Ralethe及Adrian等貴賓一行六人蒞校參觀,身為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會長李天任校長身份全程陪同,積極向體育總會執委貴賓介紹文大重要地標-大孝體育館及各項先進體育軟硬體設備,期許透過宣傳體育發展之成果,向台灣宣示文大對體育培育的用心及認真。
正因國際大學運動總會為世界國際體育權威的機構,蒞校參觀的執委Michael Ralethe熱情向李校長說,文大具備得天獨厚發展的優勢,除有風光明媚的風景之外,還有新設立的體育館場,展現對推動體育發展及培育體壇人才的用心表現,頻頻讓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日漸關注,奠基雙方體育合作的深厚基石。

Adrian也向李校長說,對於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的積極交流,並在中國文化大學的體育硬體設備上的完備,以具有舉辦國際賽事的條件,希望未來可以在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李天任會長積極推動下,培育更多體育的人才。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一行貴賓適逢巧遇保加利亞索非亞大學副校長Alexander Fedotoff,雙方互動熱烈。副校長Alexander Fedotoff表示,此次參觀中國文化大學的硬軟體設備後,對於回國之後保加利亞索非亞大學的各項教學建構上,有了許多的構思,也希望國際體總的貴賓們有機會赴保加利亞參觀,對大學的體育發展提出新想法。

 李校長並向貴賓們介紹體育館得天獨厚的好風光,矗立在台北後花園的陽明山體育館,遠觀可以看到靜靜流洩的淡水河口,還可以參觀101大樓,讓海外的貴賓們稱許好風光,值得好好投資發展。

點閱人次:31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