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森林系週展 展出台灣稀珍苗木書籍
文/徐淑雯 攝影/顏逢緯 2002/3/12列印
一學期舉辦一次的森林系週展,自即(12)日至15日,在大義館大典館間廣場擺攤。此次的森林系週展,推出台灣稀珍苗木展、植物相關書籍展,對於花草植物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參觀、購買。
森林系週展,自即(12)日至15日,在大義館大典館間廣場舉行。此次的擺攤重點在於苗木展、書展。在苗木展方面,現場有台灣瀕臨絕跡的植物,如台灣山棕、魯花樹、肖楠等,還有俗稱六月雪的流蘇、銀杏、妝點台北市忠誠路的欒樹等植物盆栽。

森林系攤位所擺出的書籍,內容可用多樣化來形容,圖鑑類有樹木圖鑑、蕈類圖鑑、昆蟲圖鑑;關於攝影的書籍,有攝影常犯的錯誤、旅遊攝影、山岳攝影等;與台灣動物相關的書,有台灣賞蟹情報、台灣哺乳動物、台灣賞鳥地圖等;而與植物相關書籍,有台灣野花、台灣野菜、台灣稀有植物等。

另外,森林系學會會長羅士福,特別向對中國文學感興趣的人,推薦詩經植物圖鑑、楚辭植物圖鑑、唐詩植物圖鑑。此套書是國內第一套文學植物專著,由文大教授所編輯撰著,而且全書皆為全彩印刷,精美非凡,可用為搜尋古書植物的工具書,非常值得收藏。書籍的特惠,除了書籍全面8折優待外,購買特定書籍,還會送海報、書卡、小冊子等贈品。你心動了嗎?現在就到大義館、大典館間廣場,參觀選購森林系週展所推出的各類書籍吧!


點閱人次:33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