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北市政府封底日曆 文大棒球風靡台北城
文/林雅琪  2006/9/6列印
李天任校長兼任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會長,以豐富的文化藝術涵養與行政經驗,爲體壇帶來廣闊的視野,對運動推廣更是不遺餘力,領先各大專院校積極推動的法式滾球運動頗獲好評,日前召開記者會與文大體育棒球隊合影的一幅健康活力滾球照片還入選台北市政府95年度日曆封底照片,展現文大體育多元風貌。
李校長一直期待同學們成為身心平衡的「健康人」、隨時培養並提昇自己的專業技能的「專業人」、有涵養的「文化人」、放眼國際的「國際人」、瞭解全球情勢發展,與社會脈動接軌的「現代人」的「五全人」。

台北市客家文化會館和客家藝文活動中心所聯合印製的95年度日曆,當中以照片的形式介紹到聞名體育界的文大美孚棒球社、陽明山新地標---文大體育館、健康的法式滾球等,以「活力台北」為主軸,介紹一系列都會台北城的古今面貌。

由於日前中華民國滾球協會在文大舉行記者會,並邀請國際總會認證滾球一級教練林琨瀚老師、文大美孚棒球隊以及特別邀請來台的法國籍專業教練等人,期待滾球運動能以文大為先鋒並紮根推廣,這張經典滾球的照片也收錄在今年的日曆裡,成為活力健康的代表相片。

文大體育館現今成為攝影愛好者嶄新耀眼的新據點,體育館流行的外觀、運動者律動的美、館內的運動設施以及台北市俯瞰的景都讓攝影者手中的相機閃不停!攝影者所拍攝的平面相片似乎都在眼前栩栩如生的動起來,展現華岡山城的動態之美。

點閱人次: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