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招新獎牌獎盃林立 要你一起加入創造青春夢想! 
文/李嘉珉 攝影/李嘉珉 2006/9/23列印
新學期才剛開始百花池就因為社團聯合招新而顯得熱鬧非凡、活力十足,為吸引同學目光,各社團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盡全力將社團最好的一面展現在同學面前,包括推出獎牌獎盃激勵牌或者動感十足的舞蹈,年度社團迎新大週,就是要同學多來幾趟百花池,為你我的大學生活選擇創造青春夢想的新園地。
儘管有些社團沒有準備動力十足的表演,但社團桌上金光閃閃的獎盃仍然十分引人注目。

其中辯論社的獎盃更是擺了近半張桌子,在許多獎盃中有「第五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第三名」及「全國大學院校辯論賽-冠軍」等,且「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的競賽隊伍包括:台大、東吳、輔大、清華、淡江、世新、文化、銘傳及對岸的復旦大學、南昌大學、中國科大、山東師範等十六所,文大辯論社可謂聞名兩岸。

地區性社團的嘉友會則是榮獲學校評鑑93年度服務性社團獎狀兩張,且他們還曾獲得「92年度慢壘賽-殿軍」、「第四屆真盃慢壘賽-亞軍」及「第五屆學友盃聯合球賽-亞軍」,地區性社團除連絡同鄉感情外,在體育活動方面他們也不落人後。

桌球社同樣也精銳盡出,不僅在93學年度的「台大盃校際桌球邀請賽」中擊敗20多所大專院校勇奪冠軍,且94學年度還獲得學校內部「社團總評鑑-第一名」的殊榮。而文大劍道社在校外表現也十分突出,榮獲全國中正盃第五名、基隆議長盃第三名、台北市青年盃第二名及94年度「大專院校劍道錦標賽-亞軍」的獎盃。

由兩位熱情活潑的美女顧攤的國標舞社在95學年度打敗北科大、輔大、長庚、銘傳、台科大、真理等多所學校榮獲「中正盃大專團體組-季軍」,且上屆社長施佩宜還曾獲得個人的準新人獎第一名,看來文大的美女個個是多才多藝。

五花八門、精采非凡的社團聯合招新正等著你,除了上述社團,還有無數社團以其創新方式,希望新鮮人快來加入!社團蘊含的豐富人脈及經驗,在四年大學生涯中你絕對不可以錯過喔!

點閱人次: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