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北市學生棒球秋季聯賽 文大乙組棒球隊奪冠
文/呂祥竹  2006/10/24列印
台北市學生棒球秋季聯賽大專乙組賽程於10月開賽以來,本校乙組棒球隊屢創佳績,並於賽程首日締造本屆大會最多得分、最多勝分紀錄,15日的冠軍賽,本校棒球隊以10比9的成績打敗輔大,勇奪本屆冠軍,為本校體育運動再添燦爛新頁!
促進學生棒球運動聯誼及交流,台北市學生棒球秋季聯賽於10月1日正式展開,本校乙組棒球校隊表現傑出,首日賽程即以21比3的成績,在五局提前結束比賽,締造本屆大會最多得分、最多勝分紀錄。14日的乙組預賽,文大棒球隊也以27比1的成績,4局提前擊退台北醫學大學,再度刷新本屆大會紀錄。

大專乙組準決賽由文大、輔仁、台大、淡江4校晉級進行交叉賽程,本校選手表現出色,以10比9封王,奪得本屆棒球秋季聯賽冠軍。許博凱教練表示,開學後球員勤於練球是獲勝的主因,接下來還有巨蛋盃與大專盃等比賽,期許大家繼續加油。

棒球秋季聯賽個人獎部份,本校棒球隊姚瑞博15日兩戰敲出6安打含2支全壘打,以0.750打擊率和3支全壘打包辦打擊、全壘打王,蕭明治逆轉二壘打建功贏得功勞獎,拿下救援勝的許博凱獲投手獎,教練獎則由江通直獲得。

點閱人次: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