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法律系留學講座 歐美截然不同的留學路與您一起分享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0/26列印
法律系留學講座於10月18日下午13時於大典館408室舉行,邀請王怡蘋與王震宇老師老師以「留學簡介-以法學院為中心」為題,與每一位想要留學海外的法律系學生分享留學的甘苦及相關注意事項。
王怡蘋老師指出,德國留學的制度與經驗與其它國家有很大的不同,但法律系與德國留學淵源卻相當深,不少鑽研法律事宜都會鎖定德國當作第一留學重鎮。

此外,德國有很多的大學,同學應該選擇適合的重點大學逐一分析,選定方向後就努力往前,不要受到其它外界影響,就能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留學之路。

王怡蘋老師並透過問與答的方式,讓有意參加留學的同學充分發問,解惑相關留學疑問。

王震宇老師則為同學分享美國之留學經驗。王震宇老師憑藉其個人豐富的美國留學及學習經驗,使同學瞭解複雜的美國法學院留學制度。

歐美截然不同的留學之路,透過專家講解為同學找到未來之路,同學獲益甚多,也對歐美留學之梗概,有了初步認識,為日後求學之路,增加多元之選擇。

點閱人次:3528